难忘的一天作文
今年3月8日妇女节,是我最难忘的一天。
那天是妈妈的节日。妈妈的节日到了,春天也到了。一大早,我帮妈妈叠被子,拖地板。下午,我和妈妈去逛街,我帮妈妈选了一条漂亮的衣服。妈妈非常满意,夸我是个好孩子。我和妈妈还到野外去欣赏了春天的太阳。我很高兴,变了一首儿歌送给妈妈:
春天的太阳照到油菜花上,油菜花就黄了。春天的太阳照到柳树上,柳树就绿了。春天的太阳照到桃花上,桃花就红了。春天的太阳照到小草上,小草就绿了。春天的太阳照到小花上,小花就红了。春天的太阳照到小鸟上,小鸟就黄了。春天的太阳照到梨花上,梨花就白了。
妈妈可高兴了。
回到家里,我还用我的小手帮妈妈盖被子,帮爸爸拿茶杯,帮奶奶扫地,帮爷爷捶背,给自己穿衣服。又画了个绿绿的太阳,照到草地上,小草更绿了。画了个火红的太阳,照到水池里,荷花开了。画了个金黄的太阳,照到了果园里,苹果熟了。我把我换的太阳都送给了妈妈。
妈妈笑了,脸蛋像阳光下的花朵一样红红的。
那天,我让妈妈他们都很开心,我也很开心。